V6 坂長坦

喜歡看小說但不會寫

許久不見的人品君今天出現了XD

去逛了之前退出日本線後就不太去的雜誌風。

之前看粉絲介紹hiroshi天使跟masa惡魔後就很想要那本雜誌

想說碰碰運氣找看看

其實我只知道是TV相關雜誌

然後封面好像是嵐之類XD

在完全沒有頭緒之下當然是沒找到

後來就先拿了本V6封面的TV月刊

其實平常我是不買雜誌的 今天大概是失心瘋吧XD

(以前飯A的時候瘋狂買過,但搬家時實在是太痛苦,所以都丟了,後來就不買雜誌也不買用不到的週邊)

後來想到最近有人貼了雜誌介紹,於是上來看了一下

確定了日期跟封面後

我找到hiroshi天使跟masa惡魔了(撒花)

超開心的

我想我朋友應該很久沒看到我這麼high了。


最後附上TV ガイド雜誌封面

是大野智+波瑠 關東版 2016 4.23-4.29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明智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