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6 坂長坦

喜歡看小說但不會寫

重新迷上V家的我

我算是半熟不新的粉絲吧

喜歡上V家是因為神曲Darling的關係

一開始就是喜歡Masa、hiroshi

可惜沒有持續很久,大約05、06的時候我就整個離開日本線

離開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我膩了吧(喂

之後就投入韓國線

從SJ到2PM,從god又到了水晶男孩

在外面玩了一圈,2015看了校瘋一夜限定之後...於是就回來了XD

現在想努力補齊失落的10年但好難啊因為好多東西都絕版了哭哭

(不過還好有買到2010年的台版演唱會DVD啊好開心)

但沒關係,接下來的10、20年我會跟V家一起度過的。


---

好想看演唱會

好想看生人


评论

© 明智風 | Powered by LOFTER